匿名
匿名

我是一個匿名者。 這個賬號供實驗使用,詳見第一篇文章QmRTeZNW5AUc3hA6yQ1wCKKFWi7kZB1QCayfVciqUsNdU1。 不允許更改名稱,不可以灌水。

我愛小月愛得深沉

因為我是鋼鐵月粉。我愛@小月。小月為我們用戶服務那麼好,可是,後面那一個居然。。。(指著@張潔平的巨幅)我凍未條了啦,我比她更凍未條了啦。小月做得這麼辛苦,為什麼要這樣忽視她。喔,氣氣氣氣氣。

非月不投,有月必投!!!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牽著小月的手

唱“我們倆牽著手呀選站長,呀選站長。得呀得matters安全,得呀得matters有錢。就好像是兩夫妻呀一條心,為用戶呀,我倆一條心“。

太好聽了,再唱一次

“我們倆牽著手呀選站長,呀選站長。得呀得matters安全,得呀得matters有錢。就好像是兩夫妻呀一條心,為用戶呀,我倆一條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