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Chou
Emma Chou

目前擔任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小編,不定時會在 Matters 發文! 歡迎大家跟我認識交流金融資訊 or 閒聊也可以啦XD!

現代人們對於付費服務以及軟體的態度改變

Emma 我最近付費訂閱了一些軟體,細數下來有超過 20 個 App!
如題,我最近訂閱了 Canva Pro , 未來還對於 Microsoft 的 Copilot 的新功能更是心動不已!「 Shut up and take out my money! 」完全可以體現出我現在的心情!
如本人看到酷酷的訂閱服務會腦波弱買下去!

目前每月付費軟體:

  1. Spotify 
  2. YouTube Music 
  3. Uber Eats
  4. HBO go 
  5. Netflix 
  6. Disney+ 
  7. Canva Pro 
  8. Google Drive 200 GB 
  9. iCloud 200 GB
  10. Notability (買斷)
    目前先這樣,可能有遺漏的XD

但是,我突然回想過去以前國小時,那個沒有 Netflix 、Disney+ 的年代,上網看影片不是從 YouTube 要不然就是楓林網 .... 還沒有現在的串流媒體這麼發達,可以直接有高音質以及線上的軟體服務,音樂的下載還是用 Foxy 轉到自己的 MP4 裡面。

是不是透露出年紀了?!

所以我不禁納悶:是什麼因素改變了人們的付費服務方式?
  • 便利性和可用性:隨著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的服務和軟體變得更加易於使用。消費者可以從任何地方通過網路訪問,並且使用者界面也變得越來越直觀,不需要太多的技術知識。這使得消費者付費訂閱變得更加方便。
  • 支付方式的改進:過去,付費可能需要傳統的銀行轉帳或郵寄支票等麻煩的方式,但現在,網上付款方式和移動支付等新技術讓付款更加容易和快捷。
  • 數字內容消費文化的興起:數字內容,如音樂、影片和遊戲等,越來越受歡迎,因此人們更容易接受付費來享受這些內容。或許是受到總體環境的影響以及文化的改變,所以大家更願意付費訂閱服務
  • 體驗和品質:付費的產品和服務通常會提供更好的體驗和更高的品質,例如:
    沒有廣告、更好的用戶支持、更多的功能等。

如果大家有更多好用的付費軟體,無論是生產力工具(影片剪輯或是音樂製作),最近 Emma 我被影片剪輯燒到,還是個菜雞XD

or 娛樂性質的 App 都歡迎在底下分享!

很好奇大家有沒有付費其他的 App ,來互相交流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