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他把我推的遠遠的,甚至在逃避我

女孩,妳應該覺得很難過,為什麼妳男友會說這樣的話。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57755805545143

女孩,妳應該覺得很難過,為什麼妳男友會說這樣的話。

妳說妳們前期都熬過來,也克服過來了,表示妳們之前有一些事,不過都克服了,恐怕可能是妳覺得熬過來,也克服過來了,但他卻不這麼認為。

有事藏著,悶到最後就會一次爆發,的確是很不好的缺點,而且居然已經說要退回當朋友,也就是提出要分手了。

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事,都希望對方能夠說出來,不要都把事藏著,畢竟人不是男生肚子裡的蛔蟲,男生不說就不會知道,男生說出來然後兩個人克服,這樣對兩個人比較好。

依照妳所寫的內容,妳男友的情況可能有三個原因:

一、不愛了

雖然兩個人交往五年了,但是男生已經不愛了女生了,所以沒有動力繼續跟女生在一起,所以說出退回當朋友,不想跟女生結婚,所以接受不了女生和女生家裡的人對他的好,也把女生推得遠遠的,甚至在逃避女生。

我們都不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對方如果悶著不說,是無法知道他在想什麼

二、不想結婚

有些人因為之前的婚姻很糟,所以不想再踏入婚姻,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的婚姻,讓他知道結婚很多不自由,他現在沒有被婚姻綁著,很自由,很喜歡現在的狀態,講到結婚,就覺得想逃跑,因此接受不了女生和女生家裡的人對他的好。

三、覺得兩個人之間有大問題是無法解決的

兩個人之間有些事,兩個人熬過來了,也克服了,不過,男生覺得其實沒有克服,問題一直都在,但是男生不說,也可能男生曾經說了,但是依舊沒解決,這問題是兩個人一直無法改善的。事實上,有些案例是,男方或女方覺得兩個人之間有問題,但一直無法解決而提出退回朋友。


我們都不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對方如果悶著不說,是無法知道他在想什麼,都希望有事情,對方就說出來,這樣才知道要解決什麼。沒有人想要兩個人的關係退回到朋友。

男生現在把女生推得遠遠的,甚至在逃避女生,紫丸建議女生,請男生把想法說出來,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起解決。如果男生願意講,就表示他有心要繼續妳們的關係,如果男生依然逃避妳,表示他只是不愛了,沒心了。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