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的愛情

香蕉哥哥大草莓姐姐11歲,兩個人同為YOYO家族成員,在創作歌曲時來電,交往4年後結婚。
圖片來自facebook/草莓姐姐-簡皎竹 https://www.facebook.com/strawberry0129/photos/4881507165303868/

香蕉哥哥,身高180公分,本名林掄元,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是YOYO家族成員,是東森幼幼台節目主持人,曾獲得第4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最佳主持人獎」。

草莓姐姐,身高159公分,本名簡皎竹,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研究所畢業,是YOYO家族成員,是東森幼幼台節目主持人,曾獲提名第50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香蕉哥哥大草莓姐姐11歲,兩個人同為YOYO家族成員,在創作歌曲時來電,交往4年後結婚。

紫丸覺得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的感情有一個特點,就是「辦公室戀情」非常保密,當他們宣佈喜訊時,YOYO家族其他成員才知道他們在交往,YOYO家族成員西瓜哥哥接受訪問時說,他完全不知道他們在交往。YOYO家族成員米可白接受採訪時說,她跟柳丁哥哥以及香蕉哥哥、草莓姐姐四個人外出,也不知道他們在交往。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 圖片來自facebook/草莓姐姐-簡皎竹 https://www.facebook.com/strawberry0129/photos/3598464340274830/

兩個人不只是同公司,而且還是同部門,可稱為是「辦公室戀情」,交往4年,還沒有人發現他們交往,真的很厲害,表示真的很低調,一般人在談辦公室戀愛,私底下在約會,到辦公室後,通常說話、眼神、互動要恢復到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這很不容易。

而且「辦公室戀情」常見會有一方忍不住說出來,常見到的情況是,兩個人其中一方跟同事A說:「告訴你一個秘密,你不要告訴別人。」同事A說:「好的,我絕不會講。」「就是我跟某某某在交往。」然後說不會告訴別人的人,就忍不住告訴別人,然後就很多人知道。低調到4年都沒有說出來,這也很不簡單。

香蕉哥哥有說,交往4年,低調到在大街上也沒牽手,兩個人同樣身為公眾人物,怕一不小心公開戀情會造成工作人員困擾,這樣其實很敬業。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都有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也獲得很多人的祝福。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