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你們能接受自己的男友玩交友軟體嗎?

你們能接受自己的男友玩交友軟體嗎? 這個問題拿來問紫丸的話,紫丸告訴你,我無法接受自己的男友玩交友軟體。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57754208878636

你們能接受自己的男友玩交友軟體嗎?

這個問題拿來問紫丸的話,紫丸告訴你,我無法接受自己的男友玩交友軟體。

我知道每個人想法不一樣,紫丸的想法不代表其他人,只是紫丸個人的想法。紫丸認為,已經有了女朋友,男人何必玩交友軟體?有了女友,就不應該玩交友軟體。

我們先來了解交友軟體的操作模式,現在有不少交友軟體APP,隨便下載一個交友軟體APP,點進去看,有系統配對功能,能對喜歡的人按「喜歡」,可以傳訊息,也可以進入聊天室…等,對於認識異性真的有很大幫助。

接下來我們來看交友軟體廣告詞,知名的交友軟體「Coffee meets Bagels」,主打「嚴審條件、認真戀愛」,知名的交友軟體「交友Cheers」,廣告詞:史上最佛系的交友軟體,不用上傳照片,只要 30 秒加入配對,系統就會為您找到適合的對象囉!知名交友軟體Pikabu,廣告詞:輕鬆交友、約會、戀愛。

不馬上停止聯絡,就是會進展到見面

綜合以上的資訊,可以發現交友軟體確實在「脫單」、「戀愛」上,有很大的幫助,那麼,男人有了女友後,為什麼還要「再與其他人配對」?為什麼還要找別人「戀愛」?

這時可能會有人跟紫丸說,認識異性,只是要當朋友用的。

這句話你信嗎?老實說,紫丸不相信,剛剛我們看交友軟體的功能,都是在與人配對,而且,男人有了女友後,使用交友軟體,就不會選擇長相好看的?選擇長相好看的,然後問候她,然後跟她聊天,這是一步一步在與異性認識,不馬上停止聯絡,就是會進展到見面。使用交友軟體,還是會進行一步一步與異性交際的過程。

因此,使用交友軟體對情侶兩個人的關係,會是負面的影響,有了女友後,請不要去認識別的異性,也不要私下跟別的女人單獨見面,紫丸無法接受自己的另一半,去認識別的異性,也私下跟別的女人單獨見面,要停止去認識別的異性,並且私下跟別的女人見面,就從最先的開始停止,就是不要玩交友軟體,所以紫丸無法接受自己男友玩交友軟體。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