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原來被劈腿是這種感覺

女孩,被劈腿很難受,紫丸被劈腿過,而且不只一次,非常了解被劈腿的心情。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hotos/a.235774971076560/256797335640990/

女孩,被劈腿很難受,紫丸被劈腿過,而且不只一次,非常了解被劈腿的心情。

劈腿,在字面上,是指將兩腿張開成為一字型,並貼於地面的動作,引申為指一個人與他人交往腳踏兩條船,甚至腳踏多條船。

劈腿就是感情不忠,兩個人建立情侶關係後,容不下第三者,兩個人任何一方有任何不忠行為的話,就是在破壞兩個人的關係。

妳的他很糟糕,前一天還甜蜜叫妳寶貝,過沒幾天就消失不聯絡,他的不耐煩,他的愛理不理感覺變得很快,快到妳完全不認識。

他的不耐煩,他的愛理不理感覺變得很快

可能會有人想問,情侶之間沒吵過架,為什麼也會遇到劈腿?

的確,有的情侶常吵架,吵到愛一點一點減少,不過,也有些劈腿的產生,不是因為吵架等原因,而只是因為他變心了。

是的,他原本喜歡妳,但是他看上別人,他對別人心動,妳以為他還愛著妳,卻沒想到他變心了,不需要經過任何吵架,變心就是產生了。雖然說不一定所有人都會這樣。

不少人面對劈腿,會去不斷反省自己的錯誤,把錯攬在自己身上,但是其實,妳只要檢討妳一兩個妳覺得不好的地方即可,因為劈腿的產生不一定是因為妳有不好的地方。自己覺得一兩個不好的地方改善,作用是稍微修正自己,讓自己更好,面對下一個戀情。

被劈腿,最好的處理,就是放手,雖然一定會難過,但是妳是離開爛男人,就當作是丟掉垃圾,妳想,他劈腿,對妳做出失蹤、不聯絡、不耐煩、愛理不理,變成妳完全不認識的他,這樣子的男人,這樣子的戀情不要也好。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