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

女孩,妳心中有個疑問,在問說妳跟那為男生的行為,算是朋友還是男女朋友。紫丸有個疑問,為什麼妳是在網路上問大家,而不是問這位男生呢?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56798768974180

女孩,妳心中有個疑問,在問說妳跟那為男生的行為,算是朋友還是男女朋友。紫丸有個疑問,為什麼妳是在網路上問大家,而不是問這位男生呢?

妳說,曖昧是美好。紫丸告訴妳,曖昧一點都不美好,紫丸一點都不喜歡曖昧,明確會更好,尤其是兩個人的關係,明確比曖昧更好。

當我們遇到一個男生,從認識到成為朋友,然後跟這位男生相約出去,出去時也會有像情侶間的親密接觸,在氣氛當下妳就應該要問他: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曖昧讓人委屈,妳也可以打破曖昧,打破曖昧很簡單,就是問他妳們的關係,這沒什麼好不敢問的,這個問題也不是需要勇氣才能問的問題。他都摟妳的腰,以及牽妳的手了,問這個問題也只是剛好而已。

情侶關係的成立,是要經過關係確定的

如果,妳問這位男生: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那男的回答說:就是朋友啊!那麼,請妳把妳的手收回去,以及把他摟在妳腰上的手移開,因為朋友就不應該有像情侶間的親密接觸。

情侶關係的成立,是要經過關係確定的,之前有人跟紫丸說:不需要確定關係,彼此心照不宣即可。但是,這樣往往容易陷入一個情況,就是一方覺得是情侶關係,然而另一方卻只覺得是朋友關係。

確認關係不難,也不用害怕確認關係會失去他,如果確認關係會失去他,表示他不愛妳,那麼像情侶間的親密接觸早就不應該出現。

紫丸一直覺得女生要保護自己,女生要打破曖昧,確認關係也是保護自己的行為,不須要試探,就直接問,當妳確認關係後,妳們就直接確定是男女關係,這樣不是很棒嗎?一直不確認,卻一直保持現在這樣的模式,真的沒有比較好。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