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我男友很有想法,我很想相信他

妳好,我知道妳很想相信妳男友,可是妳男友目前有想法,卻沒有任何行動啊!
圖片截自2016年臉書粉專《靠北男友》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現在臉書連結找不到了,只有紫丸當時截取下來的截圖。

這篇是2016年的靠北男友,之前紫丸曾在部落格寫過自己看法,後來刪除自己部落格的兩性文章,改寫日文相關文章,現在重新貼出來。

對於這一篇,紫丸的想法是:
妳好,我知道妳很想相信妳男友,可是妳男友目前有想法,卻沒有任何行動啊!

妳信不信在網路上我隨便問一個人,他們都可以說出一套自己的想法,只是有沒有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不一定了,有的人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有的人因現實問題,沒有照自己的想法做,不過也有其他的工作。

我之前別的部門有個男同事,他當兵時背著裝備不小心跌倒,跌倒後傷到脊椎,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他當兵的弟兄要輪流去看他,也要做復健,而且傷到脊椎會有後遺症,就是不能久站,可是他退伍後就到我們公司上班了,他的單位還不是辦公室,是在公司的現場,現場是都要站著的,可是他也是繼續做下去。

我覺得妳男友既然有心要娶妳,現在就應該有行動去賺錢

恕我說我的想法,我覺得妳男友既然有心要娶妳,現在就應該有行動去賺錢,就算是想創業,創業初期的準備動作也應該要做啊!為什麼要等到結婚後才要工作?現在就工作的話,到結婚前可以存一些錢,結婚後兩個人要生活,開銷會比結婚前還大,有了小孩後的開銷又更大了。

妳媽是對的,妳媽是為妳好,才會做這樣的考量,妳男友有心娶妳,就更應該現在做給妳媽和妳看啊!太久沒工作,一工作時會沒力,還需要時間去調適,有沒有聽過一句話「行動力是關鍵」,妳男友的行動力現在還看不到,妳媽擔心是必然的,我的部落格也有一句日文諺語,說與其期待許多變數的未來,不如現在確實可靠來的好。

妳可以告訴妳男友妳媽的說法,勸他結婚前就工作,不要等到結婚後。

結婚後才有動力工作?那要娶妳這件事不是更應該有動力工作嗎?好好跟男友商量吧!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