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以前是玩咖

女孩,有不少人的男友以前是玩咖,重點是,現在跟妳在一起後,還是不是玩咖。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55667009087356

女孩,有不少人的男友以前是玩咖,重點是,現在跟妳在一起後,還是不是玩咖。

在此所說的玩咖,包括喜歡去夜店等聲色場所,也包括喜歡玩弄他人感情的人、喜歡到處約炮的人…。

有些男人以前是玩咖,現在安分守己,好好認真對待另外一半,也有些男人以前是玩咖,現在還是玩咖,有了另外一半,還是喜歡到處玩。

當我們知道自己男友以前是玩咖後,看看自己是否能接受男人的過去,如果無法接受男友的過去,也是不能勉強自己。

重點是,現在跟妳在一起後,還是不是玩咖

如果可以接受男友的過去,這男人是否可以相信就很重要,他是否安分守己,不再去夜店等聲色場所?是否不會玩弄女人的感情,認真對待妳?是否不會跟其他女人曖昧?上述都做到的話,表示玩咖是過去式。

然而,這篇靠北男友,男友現在還在約酒店妹,表示現在還是玩咖,玩咖是現在式,女人要有自己的底線,他這樣子跟別的女人曖昧,讓自己無法忍受,與其自己氣得不得了,不如選擇不要再繼續交往。

不只如此,妳問他跟其他女人聯絡的事,他還會罵妳,其實,妳已經發現他跟其他女人有曖昧的事實,他如果在乎妳,他就不會再繼續跟其他女人曖昧,妳都已經表現妳的不開心,但他不覺得他有什麼問題,妳覺得他有在乎妳嗎?

知道男友以前是玩咖,免不了讓女生擔心跟他交往會沒安全感,畢竟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真心真意跟自己交往。如果在跟自己交往時,他仍然是玩咖,那麼自己可以選擇離開。

我們不需要活在疑神疑鬼中,我們也不需要一直活在生氣中,男友作出對不起女友的事,就是在破壞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分開只是剛好而已。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