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是已婚男

紫丸一直不覺得當男人婚外情對象會有多好,壞處其實很多。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55666869087370

紫丸一直不覺得當男人婚外情對象會有多好,壞處其實很多。

跟別的女人共享一個男人──男人結了婚,理所當然有一個太太,跟已婚男人在一起,意味著跟別的女人共享一個男人,當男人抱著妳時,意味著,在這之前他也抱著其他女人,當男人打電話給妳時,意味著在這之前他也打電話給他太太,想到就噁心。

是充滿謊言的男人──他要遊走在太太和婚外情對象之間,說謊是必定的,在太太面前,說謊在加班,其實去找婚外情對象,為了去找婚外情的,會找一堆說謊的理由,不然妳想,他要如何瞞著太太去找婚外情對象?在婚外情對象面前,為了安撫婚外情對象,會說跟太太感情不好要離婚,甚至說太太生病,劇本都是這男人寫的。

他要遊走在太太和婚外情對象之間,說謊是必定的

是演技派的男人──在太太面前,為了去找婚外情對象,說謊加班,或是去找朋友打牌,太太打電話給他,還要讓太太找不到破綻,說話語氣要演出來,回到家還要演出加班很辛苦,為了這個家。在婚外情對象面前,還要演出跟太太感情不好,心情不好,或是太太在生病,很無奈,讓情婦安心。

到處曖昧的男人──他會有婚外情,表示他對於結了婚還有別的女人,不覺得對不起太太,既然有婚外情對象,也很有可能會跟其他女人曖昧,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這篇靠北男友,情婦抱怨男人和其他人曖昧。他有了太太,還有婚外情,都不覺得對不起太太了,妳認為他跟其他人曖昧會覺得對不起情婦嗎?

是的,當別人婚外情的對象,跟妳在一起的男人,有以上這幾點,真的是糟透了!而且,這男人的正宮也有權利跟妳採取法律程序,所以已婚男人根本不是交往的好選擇,每個女人都值得真心真意對待妳的男人,糟糕的男人OUT!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