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劈腿閨密

男朋友居然劈腿自己的閨密,真的很晴天霹靂,兩個人都是自己最親密的人,居然都做出背叛自己的事!真是情何以堪。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52470256073698

「閨密」是親密的朋友,是友情很深厚的朋友。「閨密」是比朋友還要親密的朋友,對於閨密,往往是無話不談,人的一生中,能夠當閨密的人不多,大多數的人是點頭之交,交情好一點的,就成為朋友,而友情很深厚的人,才能成為自己的閨蜜。

男朋友居然劈腿自己的閨密,真的很晴天霹靂,兩個人都是自己最親密的人,居然都做出背叛自己的事!真是情何以堪。

不諱言地說,專情的男人是很寶貴的,男人劈腿就成為渣,不管男人劈腿的對象是誰,劈腿就是背叛自己的女友,男人的價值徹底毀滅,劈腿行為破壞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閨密是現代用語,比朋友還要親近,和自己是無話不談,談天談地談心事,閨密傾聽自己的心事,分享彼此喜怒哀樂,在閨密面前不用任何偽裝,好的閨密是:「朋友妻不可欺」、「朋友夫不可扶」。

就當作是丟掉兩個垃圾

「朋友妻不可欺」,男生對於自己朋友的妻子,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朋友夫不可扶」女生對於自己朋友的丈夫,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這包括私下聯絡、出去。

好的男友,會知道劈腿會對不起女朋友;好的閨密,知道跟姐妹的男友私下聯絡,會對不起自己好友。相反地,就是爛的男友,不會覺得劈腿對不起女朋友;爛的閨密,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好友。

照理說,男友和閨密都是自己信任的人,有的人會將男友介紹給自己閨密認識,而紫丸的想法是,不用太刻意介紹男友給閨密認識,而且在跟閨密聊天時,也不用講到自己男友的事,如果閨密還沒男朋友,在跟閨密聊天時,講到自己男友,會讓人有炫耀的感覺。

閨密和自己的男友私下在一起,這樣的閨密也成為渣,完全不配當自己朋友,自己男友和閨密都背叛自己,是一定會很難過的,就當作是丟掉兩個垃圾,而且垃圾是無法回收的。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