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一直叫我去隆乳

女孩,別難過,不是所有男生都在意胸部大小,他嫌你胸小,妳可以跟他說:那麼我不適合你,你也不適合我。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51575376163186

女孩,別難過,不是所有男生都在意胸部大小,他嫌你胸小,妳可以跟他說:那麼我不適合你,你也不適合我。

隆乳,說起來簡單,但是實際實施起來,一點都不簡單,這是一種手術,實施半身或全身麻醉,在身上切出切口,將填充物擺入,手術時間約2小時到4小時,手術後會有腫脹不適感,如遇生理期,腫脹不適感會更強烈,手術後變換姿勢時會有肌肉被強力拉傷的感覺,2至3個星期消腫。隆乳也有副作用,也有風險。

紫丸心想:為什麼妳要去承受這些啊?

人生會因為有些原因不得不開刀動手術,因為生病或是某些原因,不得不躺在冷冰冰的手術檯上進行手術,躺在手術檯上一點都不輕鬆。(備註:原本寫一些名人生了某些病,進行的某些大手術,但後來想想,就刪除了)

如果非必要,為什麼要把妳推到手術檯上?

隆乳手術費用不低,少說也要二、三十萬,這對一般人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希望妳去隆乳的是妳男友,妳男友說願意付一半費用,真是的,又不是妳想去隆乳,為什麼妳必須要付另一半的費用?

妳可以找到真正欣賞妳的人

不是所有男人都在意胸部大小,紫丸之前的男同事,女友是大陸人,很漂亮,很瘦,胸部不大,他們非常恩愛。

演藝圈中有一些活得精彩的女星,紫丸最欣賞的女星:孫燕姿、林依晨、陶晶瑩、林心如等,她們的智慧與才華,讓觀眾聚焦在她們的事業,很少談論到胸部大小,她們的事業蒸蒸日上,而她們都擁有美好的婚姻,在她們的老公眼中,她們是最棒的。

紫丸之前男友喜歡大胸的女生,在剛在一起時,講電話時,他都會說:「很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因為觸感會很好。」每次講電話都一定會提一次,就算沒有講電話,他就會傳簡訊說:「羨慕別的男人女友胸大。」讓紫丸覺得很煩,紫丸覺得,既然我不是你要的,分開只是剛好而已。

每個手術都有風險,妳可以搜尋「隆乳 風險」,關於隆乳手術的風險,出現很多醫療的文章,出現過不少案例,真正愛妳的男人,不會忍心讓妳去承受動刀的風險,以及手術後的副作用、疼痛。

男友嫌女友,還要求女友去動手術,這表示這男人不是真正欣賞妳,也不是陪伴自己走到最後的人,妳可以找到真正欣賞妳的人。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