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要怎麼給男人自信

女孩,妳說妳男友很沒自信,但是紫丸怎麼覺得他很自我?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44770263510364

女孩,妳說妳男友很沒自信,但是紫丸怎麼覺得他很自我?

人們之間會送禮,送禮是一種社交行為,人們會在重大節日送禮,表示「我很重視你」,收到禮物的人會很開心,因此延伸在情侶間,是一種促進親密關係的動作。

結果妳送他禮物,他覺得是在道德觀念綁架,感覺他把送禮正面的事往壞的方面想。

妳男友讓紫丸想到一個人,紫丸之前相親遇到一個人,媒婆說他對自己很沒信心,他五專畢業,紫丸大學畢業,他在電話中,說他在現場當技術員,他在電話中罵了在辦公室工作的人,他說:只有在現場當技術員的人,才是正當在做事,在辦公室工作的人都是在昧著良心。紫丸愣住了,這哪是沒信心啊?然後再次見面時,他又罵了在路上開車的人,他罵的細節紫丸就不說了,紫丸真的覺得他其實很自我。

能做的只有關心他...等

他把情侶間送禮物的事視為是道德觀念綁架,請問他是不是還有其他的事情都往壞的方面想?感覺這樣的人,太過於執著於自己的想法,容易忽視了對方的感受,不會去了解妳在想什麼。

妳問說怎麼給他自信,紫丸對於上面所說的相親的對象,紫丸覺得他有些自我,以及憤世嫉俗、在堤防我的感覺,於是紫丸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跟他聊天,他講得嚴肅,紫丸就傾聽不反駁他,幽默回應,結果他後來也變得幽默,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紫丸沒繼續跟他聯絡。

上面所說的乍看下很簡單,其實很累,想要改變一個人是很累很困難的,我們都是平凡人,別把改變一個人的當作是自己的課題,更何況是兩個人在談戀愛時。

我只能說,妳能做的頂多是讓他對妳卸下心防,包括關心他、做貼心的舉動、傾聽他訴苦...,就這樣,想著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只是讓妳更難受而已,還不如去找的喜歡送禮的男人。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