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我們是遠距離,男友讓我沒安全感

女孩,一個身在中部,一個身在南部,沒有常常見面的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有心才能維持。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39050414082349

女孩,一個身在中部,一個身在南部,沒有常常見面的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有心才能維持。

網路世界很大,在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在網路上認識男生,有好有壞,不知道妳認識妳男友多久了,紫丸建議在網路上認識的異性,聊久一點,當朋友一段時間在談感情。因為網路上認識異性後,很容易很快談感情,越快談感情,兩個人的感情往往不穩定。

再加上遠距離的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有心才能維持,畢竟兩個人不能經常見面,兩個人能不能做到給彼此安全感非常重要。

很顯然,妳男友沒做到,他跟前女友私下聯絡,還跟妳說是前女友主動私訊他的。

遠距離,兩個人不能經常見面

前女友主動私訊他,所以他就回訊,那麼如果前女友主動約出去,他就跟著出去囉?
如果前女友主動對他投懷送抱,他就跟著抱住她囉?
換言之,只要有女生主動對他做什麼,他都可以不用拒絕囉?

前女友主動私訊他,他可以拒絕聯絡啊!但他沒有辦到,他還說他是愛妳的,要妳不要亂想。妳男友跟前女友私下聯絡,要妳不要亂想的話,就要用行動上給妳安全感,就是不要再跟前女友聯絡。

這時可能有人會問:跟前女友聯絡會怎麼樣嗎?紫丸反問大家一個問題:什麼情況下,妳會跟前男友聯絡?因為想他了,想前男友,於是跟前男友聯絡,而前男友也願意跟自己聯絡,進而聊天,然後進而見面…。

如果男友一開始拒絕與前女友聯絡,就不會有進一步,因此一開始的拒絕很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貴在於信任,信任是從自己的行為上來建立的,妳男友在行為上已經無法信任了,這樣子無法維持感情,妳已經表達出妳想要他不要跟前女友聯絡,如果他在乎妳,他會做到,然而他如果做不到,那與這樣的男生分開只是剛好而已。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