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很帥,但不懂拒絕其他女生

女孩,妳男友不避嫌,不拒絕其他女生,即使他主動告訴妳女生私下約他,但那又如何?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37776094209781

女孩,妳男友不避嫌,不拒絕其他女生,即使他主動告訴妳女生私下約他,但那又如何?

讓我想到一部舊電影「四個好色的女人」,在第四部中,邱淑貞是凡事靠搶的女人,她想找百分之百完美的男人,她成功搶走一個女生的男友,成為自己男友,男友很帥,總是來者不拒,找徵信社調查那男的,結果發現那男的很完美,但是都是被女生搶走的,所以她都要隨時擔心男友被搶走。

妳說妳男友會主動告訴妳,女生私下約他,有的女生還直接邀他去家裡,妳男友都不拒絕,妳有意見他也不聽,紫丸覺得,1.他在騎驢找馬。2.他就算有女友,還是很喜歡左擁右抱的感覺。

妳男友不會去拒絕,那麼女生要求要跟他親密關係,他是不是就接受了?畢竟女生都邀他去她們家了,在家裡做什麼,妳知道嗎?

他不拒絕別人,就等於給其他女生機會

他不拒絕別人,就等於給其他女生機會,踏進去別的女生家裡,就是走入危險的地方,身為女友應該要限制他這麼做,他不聽妳的,他有在乎妳的想法嗎?

妳說他事後會哄我,然後呢?又跟別的女生出去,事後再哄妳,又跟別的女生出去,事後又再哄妳...就這樣一直循環,所以對於事後他會哄妳,妳會比較開心嗎?

真正的好男友,會在乎女友的想法,會為了女友拒絕其他女生,妳說妳男友「他也為我改變了一些壞習慣」,不拒絕其他女生,不避嫌這樣的壞習慣不改的話,妳們永遠沒有未來,妳永遠活在擔心中。

妳說妳男友會縱容女友,會寵女友,紫丸告訴妳:「他其實不寵妳」,妳可以上網去查「寵女友」的意思,最基本的「寵」是關心和心疼妳,最高級的「寵」是對妳專一,不會與其他女人有曖昧關係。

他都不心疼妳的不開心,請問他哪來的寵妳?
他對妳完全不專一,一直跟女生有曖昧關係,請問他哪來的寵妳?

一個完全無法給妳安全感的男人,外表再帥也變醜了。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