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我只能乖乖聽他的,都不能有意見

女孩,我跟妳一樣遇到這樣的另一半,不過,我們分手了。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36707677649956

女孩,我跟妳一樣遇到這樣的另一半,不過,我們分手了。

妳倒數第二句說「我就那麼沒人權可以出聲ㄇ」,是誰說愛情必須這麼卑微的?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人權,沒有人必須要低聲下氣,了解這一點,其實也是在保護自己。

男女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女生都不能有意見,女生有意見就會被兇,紫丸認為這樣的感情不如不要,總覺得妳不是她的女友,妳就好像是他請的員工,上司的意見才是意見,員工表達意見就會被罵,但是,妳不是他的員工。

維持兩個人感情有很多方式,他對妳大呼小叫,還不讓妳有任何意見,妳有意見的話,他就兇妳,讓妳覺得很沒有人權,他如此做出足以毀滅兩個人之間感情的行為,妳又何必順從他?

女生有意見就會被兇

紫丸之前遇過對自己很有信心的男人,他認為怎樣就是怎樣,連紫丸買的書,他都認為我選書都有問題;連紫丸畢業的科系,他也覺得這科系畢業沒前途,平常就這樣了,吵架更是如此,他認為他都是對的,我說我的意見,他會大聲說:「妳不行!」當紫丸開始對網路寫文章有興趣時,他就否定網路寫文章的一切,然後說:「妳不行!」,反正紫丸說什麼,都是錯的,他都有意見。

在談感情時,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沒有誰是依附著誰的,除非妳是他請的員工,為五斗米折腰,就是要順從,但是,談感情不是啊!讓自己很不開心,自己又沒有權力表達自己的意見,還要面對他的脾氣暴躁,坦白說這樣的感情留著只是讓自己更難受而已。

談感情應該要快樂,要保持理智,也要保護自己,自己也可以選擇過好日子的,當男人這樣對妳,錯的不是妳,在感情中,妳是有權力的,有發言權,也有權力決定這段感情是否繼續。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