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買衛生棉買成護墊

女孩,其實妳的男友願意幫妳買衛生棉已經很不錯了。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hotos/a.235774971076560/235744271079630/

女孩,其實妳的男友願意幫妳買衛生棉已經很不錯了。

現在女性用品衛生棉牌子很多,還有分護墊、量少型、日用型、日用加長型、夜用型、夜用加長型等,而且現在還有多一種:涼感型,同一個牌子,有涼感型及一般型,對沒有在使用衛生棉的男生而言,會不懂為什麼要分那麼多。

男生沒有在使用衛生棉,哪會知道護墊和衛生棉有什麼不同,男生走入賣場衛生棉區,看到那麼多衛生棉,就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眼花繚亂,好像隨便拿一包都行。

他買錯,體諒他,不用那麼震驚,也不用生氣

最近手機很普遍,妳可以把妳想要買的衛生牌子、哪一型拍給他看,男生依照妳的圖片來買衛生棉就比較不會買錯。現在衛生棉不同牌子、不同型的包裝樣式及顏色不同,有圖片會比較好買。

所以男生說「你很瘦,才幫你買最小號的。」不用那麼震驚,男人有在研究衛生棉才奇怪,妳沒有圖給男生,男生買對才奇怪,還是男生買對,男生說:「我之前女友都用這種。」聽起來會比較快樂嗎?

男生去幫妳買,多少也要感謝他,他買錯,體諒他,不用那麼震驚,也不用生氣,也不用覺得奇怪,女生也不希望去幫男生買東西後,因為買錯被男生責怪吧!

紫丸也建議女性朋友們,平時就準備衛生棉,以備不時之需,紫丸知道有些女性朋友,會在生理期結束後,就購買衛生棉,以因應下一次生理期,可以規劃一個櫃子,可以放多一些衛生棉。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