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哭了,要相信他嗎?

女孩,妳男友有個曾經暗戀很多年的女生,將她設為「我的最愛」,還兩三天就彼此關心,也難怪妳會懷疑,換作是誰都會懷疑。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33900191264038

女孩,妳男友有個曾經暗戀很多年的女生,將她設為「我的最愛」,還兩三天就彼此關心,也難怪妳會懷疑,換作是誰都會懷疑。

如果沒有什麼,為什麼要設在「我的最愛」?經常聯絡的號碼,常會設在手機「我的最愛」。

妳問妳男友那個女生的事,妳男友只難過哭著問妳:妳為什麼不能相信我現在愛的是妳?紫丸反而想問妳男友,你三不五時就關心那女的,那女的有心事也都找你,你不做好避嫌,還敢問為什麼!

女孩,妳男友哭了,妳就心軟了?妳男友哭了,妳就反問妳自己,是不是自己想太多?紫丸也遇過之前男友哭,那時他劈腿,跟前女友還沒斷,還跟紫丸的妹妹告白,紫丸生氣要分手,他跑來紫丸家,哭說很愛紫丸。

男友不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女孩,男人真心喜歡妳的話,就會用行動表示,而不是做了糟糕事情,而用「哭」來告訴妳。

妳很介意妳男友跟那女生聯絡,他現在愛的是妳的話,就會在乎妳的不高興,會請那女的少跟自己聯絡,他不希望自己女友不開心,他會用行動表現出來。

然而,女友很介意,還是依然跟那女的常聯絡、關心那女的,在行動上就是很沒有說服力。紫丸希望每個女生,在談感情時,不要只看男人說了什麼,要看男人行動上做了什麼,別以為演技派只發生在電視裡,別因為男友說的話而懷疑自己。

男女生在交往時,避嫌很重要,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很重要,這是維持這段感情的方法之一,不避嫌,還不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的話,等於在毀滅這段感情,別怪別人不相信你。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