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素顏錯了嗎?

女孩,別難過,這樣的男人,妳沒有拿口紅在他臉上寫「王八」兩個字,已經算仁慈了。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32204771433580

女孩,別難過,這樣的男人,妳沒有拿口紅在他臉上寫「王八」兩個字,已經算仁慈了。

妳男友說話還真是傷人啊!素顏是怎樣了嗎?丟臉?沒食慾?他是帥哥嗎?女生沒嫌你就不錯了!還嫌人家!

妳要不要化妝後拍幾張照,製作成面具,跟他見面吃東西時戴在臉上?不對啊!漫畫《蠟筆小新》中,有一集小新的爸爸為了讓小葵喝牛奶,戴上美男子的照片面具,妳男友是小寶寶嗎?

動畫《鬼滅之刃》中,教導主角炭治郎水之呼吸法的老師-鱗瀧左近次,臉上一直戴著面具,妳男友又不是炭治郎。炭治郎是很心地善良的,妳男友又沒心地善良。

保養

明星們打扮得美美的,化妝出現在眾人面前,下了台回到家,還是要卸妝,沒有人一直都不卸妝,卸妝後面對真實自己的只有自己最親近的人。

再加上,戴口罩本來就容易冒痘痘,平時的保養品之外,平常時減少化妝,也是保護肌膚的作法,尤其是敏感肌,更是不適合長時間化妝。

電視劇、電影中,每個明星在演出時都有化妝打扮,讓看劇、看電影的觀眾,看到最美的畫面,妳男友只想看妳化妝的樣子,表示他只是生命的過客,不是能長久陪伴妳的人,妳絕對能找到一個欣賞妳素顏的人。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