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和她只是朋友,沒什麼關係

這樣的男生,優點是:他誠實地告訴妳,他還一直喜歡對方。缺點是:這樣的男生自私的成分很大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現在臉書連結找不到了,只有紫丸當時截取下來的截圖。

這篇是2016年的靠北男友,之前紫丸曾在部落格寫過自己看法,後來刪除自己部落格的兩性文章,改寫日文相關文章,現在重新貼出來。

對於這一篇,紫丸的想法是:

這樣的男生,優點是:他誠實地告訴妳,他還一直喜歡對方。缺點是:這樣的男生自私的成分很大,他覺得經常找對方聊天沒什麼,女友覺得不開心,他會覺得女友無理取鬧,他沒想到女友的心情。

為什麼有了女友,他還是很熱絡的跟對方聯絡?他把女友當什麼?

對喜歡的人,會想要密切跟對方聯絡

對喜歡的人,會想要密切跟對方聯絡是很正常的,對方回訊息會很開心,對方已讀不回心就會七上八下的,相信大家都是這樣的,他不喜歡女友嗎?喜歡啊!喜歡的程度不會是0,只是可能比喜歡對方還低,為什麼我這麼說,因為他沒想到女友的心情,他可以為了對方跟女友吵架,他可以覺得妳的生氣很無聊,他在乎妳生氣嗎?他會因為妳生氣而減少和對方連絡嗎?

如果他會因為妳生氣而減少聯絡,那表示妳在他心中佔很大,妳不用不准他和對方聯絡,他就會主動和對方少聯絡,反之,就算妳生氣,他還是要跟對方密切聯絡,他們只是朋友,朋友聊天又沒怎樣,是的,他覺得沒怎樣,女友的心情他也覺得沒怎樣。

如果男生不在乎妳生氣,建議妳慢慢離開這男人吧!我所謂慢慢離開是指,減少打電話給男友、跟男友出去,一段時間沒跟男友連絡後在提分手,這段時間也讓妳好好平靜一下,也看看男生會不會覺得他失去什麼,不在乎你心情的人留著做什麼?以後妳會遇到會在乎妳心情、喜怒哀樂的人。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