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因為算命要跟我分手

請記得,他如果真的愛妳,就不會跟妳分手了。
圖片截自2016年臉書粉專《靠北男友》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現在臉書連結找不到了,只有紫丸當時截取下來的截圖。

這篇是2016年的靠北男友,之前紫丸曾在部落格寫過自己看法,後來刪除自己部落格的兩性文章,改寫日文相關文章,現在重新貼出來。

對於這一篇,紫丸的想法是:
請記得,他如果真的愛妳,就不會跟妳分手了。

女孩們,妳們大家都這麼漂亮,條件又好,應該是讓男生明正言順跟妳們在一起,千萬不要男生跟妳分手後,還跟對方有肉體關係。

妳男友如果真的愛妳,他不會跟妳分手。不管是什麼原因,他會跟你分手,其實就只是因為不愛了,好吧!如果他真的是因為算命跟妳「不得不」分手,妳們也聽過歌吧!「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命格還是可以靠自己去調整改變的,如果妳男友真的是因為相信算命而要跟妳分手,那表示他已經沒考慮到未來會改變的可能,所以他都沒心覺得未來可以改變了,妳還覺得他愛妳嗎?

男友因為算命要跟我分手

他不愛妳了,所以說跟著他不會幸福,如果愛妳,才不捨得跟妳分開,而且還只是陌生人的話,就讓他決定分手,陌生人幾分鐘的話,還勝過於妳和他相處好幾個月甚至幾年,而且那個算命師又不認識妳,就可以斷定妳會超級壞影響他,當然決定權還是在於他,他卻只信陌生人的話,而妳跟他那些時間的相處,無法讓他相信算命師是錯的。

之前曾經有朋友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那個男的家裡很迷信,跟那男的相處沒幾天,他們家的人拿我的照片去算命,算命的人說我的面相看來個性不好,性格不好,所以他們家的人叫他不要跟我在一起,拜託!我們都相處沒幾天,而且那算命的又不認識我,他也聽他家人的話,就說不能跟我在一起,那就算了!這樣的人,跟他說太多都沒用,就當沒緣份囉!

分手後就停止跟他抱抱及肉體關係吧!妳值得讓男生把妳當女朋友的。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