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從吃水餃,這樣的男人要放生嗎?

我覺得兩個人能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非常可貴,不用一次就將他判死刑。
圖片截自2017年臉書粉專《靠北男友》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現在臉書連結找不到了,只有紫丸當時截取下來的截圖。

這篇是2017年的靠北男友,之前紫丸曾在部落格寫過自己看法,後來刪除自己部落格的兩性文章,改寫日文相關文章,現在重新貼出來。

對於這一篇,紫丸的想法是:

我覺得兩個人能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非常可貴,不用一次就將他判死刑。

20顆水餃上桌,兩個人開始食用,男生一直吃,越吃越多,最後女生只吃5顆,這男的怎麼這樣啊!

可以跟男生反應妳的不開心,如果妳向他反應妳的不開心後,下次以及下下次跟男友吃飯時,如果男友還重蹈覆轍,那時在決定要不要放生。

兩個人一起吃餃子

因為有的男生講了是會聽的,以前跟哥兒們在一起吃東西,東西吃不夠再點,現在跟女友在一起,疏忽掉這些應注意的事,男人永遠比女人還要粗神經,這次他知道妳不高興,下次他會注意,所以不用一次就判他死刑,就認定他是不為人著想的人,如果下次以及下下次他還是我行我素,那時在放生也不遲。

有的男生經過女友的反應後,知道要注意的事,所以女生不高興時,要適時反應出來,而且重點要說出來,不要不說,自己生悶氣,然後決定分手,男人從一個人到不是一個人後,生活方式需不斷調整,相信女生也是,女生也不希望自己一次就被判死刑了,我建議再給對方兩次機會,才能決定能不能繼續和對方走下去。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