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打我一巴掌

妳好,妳媽生日,妳男友要請妳媽媽吃飯,是好事一件啊!妳們訂日式無菜單餐廳,而且又帶了那麼多人,請問妳有考量過妳男友的經濟情況嗎?
圖片截自2017年臉書粉專《靠北男友》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現在臉書連結找不到了,只有紫丸當時截取下來的截圖。

這篇是2017年的靠北男友,之前紫丸曾在部落格寫過自己看法,後來刪除自己部落格的兩性文章,改寫日文相關文章,現在重新貼出來。

對於這一篇,紫丸的想法是:

妳好,妳媽生日,妳男友要請妳媽媽吃飯,是好事一件啊!妳們訂日式無菜單餐廳,而且又帶了那麼多人,請問妳有考量過妳男友的經濟情況嗎?

妳在跟妳媽詢問想吃什麼後,也應該跟男友商量,我覺得是他要請,應該也要他覺得合理的餐廳,餐廳方面妳有先詢問過男友嗎?妳應該要先跟男友商量餐廳的事,到時候的成員有誰,妳也應該事前跟男友商量,這些事如果都沒事先跟男友商量,實在很不尊重要請客的人。

如果是我男友說要請我媽媽吃飯,我就不會帶一堆人去,我會只帶我媽去,成員會是我、我媽,和我男友,就算我爸要去,我也會跟男友告知。

考量男友的經濟情況

日式無菜單餐廳,老實說,預算不多的話,還是不要去那種店,妳媽如果想吃日本料理,有不少平價日式料理店可以選擇,就算妳男友要請客,妳問妳媽想吃什麼,妳也要為男友考量一下餐廳,減少男友的負擔,我的話,我會選擇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然後詢問男友這間怎麼樣,不然就是男友推薦餐廳,千萬不要讓男友在當天才知道妳們訂的是什麼樣的店,成員也在當天才知道有誰,這樣真的很不尊重要請客的人。

而一群人吃飯,金額45600,妳還示意妳男友,老實說,我在想,妳當時都沒有覺得這金額過高嗎?我一看到這金額時,就覺得超高的,一餐四萬多,已經超越一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了,當聽到金額這麼高時,妳當時就應該做居中的動作了,像是跟妳哥說,哥!你們吃的部分是不是應該你們要付?而不是示意妳男友。

妳不對在先,但是妳男友不對在後,妳男友不管怎樣都不可以打妳,打人就是不對,妳有錯,妳男友打人有錯,妳們交往三年了,我同意不該因為這樣打了妳一巴掌,不過妳也要知道整件事妳哪裡有問題,這對妳今後的交往都是好的。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