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疫情之下,情侶可以做什麼-不要講電話到很晚

在防疫時,睡眠相對重要,其實,睡眠在沒有疫情時就很重要,睡眠一直就與健康有關,熬夜對身體往往是不好的,現在要防疫的我們,必須更讓自己減少熬夜的情況,保持健康才能對抗病毒。

疫情升溫,現在政府和人民很積極在防疫,防疫的方法,有勤洗手、戴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離、打疫苗等,我們也能在新聞中,看到不少醫生說,提升免疫力,也是防疫很重要的事。

新聞:https://news.ltn.com.tw/news/health/breakingnews/3896881

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分享,有研究發現,不良生活習慣也會影響染疫後的嚴重程度,甚至是熬夜、有睡眠障礙者,染疫風險增加88%,而每日多睡1小時染疫風險少12%。(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的話摘自自由時報)

很多情侶每天都會講電話,而且一講就是一小時幾跳,尤其是熱戀期,每天很想對方,會以講電話方式緩解思念的心情,甚至有不少情侶,可以講電話講到半夜。

在防疫時,睡眠相對重要,其實,睡眠在沒有疫情時就很重要,睡眠一直就與健康有關,熬夜對身體往往是不好的,現在要防疫的我們,必須更讓自己減少熬夜的情況,保持健康才能對抗病毒。

不講電話到很晚,早一點上床睡覺吧!

我們回到家一定要做的是什麼?一般的吃飯、洗澡...等之外,學生睡覺前要準備報告,準備考試;上班族可能要準備證照考試,以上這些事為睡覺前必須做的,我們要早一點上床睡覺的情況下,扣掉上述睡覺前必須做的事,才是和對方講電話的時間。

我們和另一半講很久的電話,講電話的內容很瑣碎,天南地北地聊,現在減少和對方講電話的時間,今天講不夠的,明天在講,重要的事可以今天講一講,比較不重要的不一定要今天講。減少和對方講電話的時間,並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也正因為減少和對方講電話的時間,會更期待明天與對方講電話。

講電話時,男女兩個人彼此提醒對方早點一睡,也能展現出關心對方的一面,關心對方的健康,也是愛對方的行為。兩個人在一起,表示防疫不只是自己的事,防疫也是為了對方,是情侶兩個人的事。所以,防疫這段時間,不講電話到很晚,早一點上床睡覺吧!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