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陳喬恩、玄彬與孫藝真結婚-相愛不容易,結婚更是不容易

2022年03月31日是個好日子,台灣女明星陳喬恩和小9歲男友於這一天結婚,韓國明星玄彬和孫藝真也是於這一天結婚,兩對都是俊男美女的組合,羨煞旁人。

2022年03月31日是個好日子,台灣女明星陳喬恩和小9歲男友於這一天結婚,韓國明星玄彬和孫藝真也是於這一天結婚,兩對都是俊男美女的組合,羨煞旁人。

陳喬恩,出生於台灣新竹縣,進入演藝圈後,身兼演員、主持人、歌手,是個三棲藝人,她緋聞男友都是超帥的男星,包括霍建華、邱澤、明道等。

陳喬恩與老公 圖片取自陳喬恩IG https://www.instagram.com/p/CLRs0hxAh0X/

玄彬,出生於韓國首爾,演技精湛,憑著演技獲得許多獎的提名和獲獎,還曾於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上,獲得總統表彰獎,他緋聞女友都是超美的女星,包括黃智賢、宋慧喬、姜素拉等。

孫藝真,出生於南韓大邱廣域市,演技精湛,憑著演技獲得許多獎,為韓國唯一電影獎大滿貫、小滿貫都曾得獎的女演員,她緋聞男友都是超帥的男星,包括宋承憲、朱智勛、金南佶等。

玄彬與孫藝真 圖片取自玄彬經紀公司IG https://www.instagram.com/p/CbwUBY8JwaS/

以上明星的緋聞男友女友,媒體上證實曾交往過一陣子。

我們會被某人的外表及氣質吸引,而喜歡上對方,但是相處起來卻是爭吵不斷,磨合磨合都快要磨成粉末了,處不來就是處不來,剛交往時,大家都以為會與現在正在交往的人結婚,但隨著實際相處後,卻發現問題很多。

男女生談戀愛,會發現不是和所有人都能相處得來,每個人有自己的脾氣,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價值觀、喜好也不同,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自己。

與不同的人交往後,對的那一個人才能與自己走到結婚,其他人成為生命的過客,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自己在挑別人,別人也在挑自己,就是因為走到結婚不容易,每對結婚的佳人更顯得珍貴。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