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信
劉國信

劉國信 資訊業 SOHO / DonkeyMove 長照交通平台推動者,關注資安、國家議題。

長照補助為什麼不能想好再上路?

我在台中工作,發現長照的業務真的是倉促上路!

以台中的敬老愛心卡為例吧,每位老人家一個月給NT$1,000元,鼓勵老人家搭計程車去看診、喝茶及看朋友;但計程車又只有台灣大車隊一家可以刷這張卡...

推出沒多久,就出現「司機找老人家配合,沒有實際載客,卻拿老人家的敬老愛心卡來刷,再把部份費用給老人家」這樣的弊端...這很難不讓人覺得是為了選票!

我真心認為,福利預算不應該是這樣花的!應該要想清楚配套措施再上路才對!前任市長會敗選,我覺得不意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