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年代
我的音樂年代

就只是個愛聽歌的平凡人 喜歡學東學西但都學不精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會生氣 一但認真起來就沒日沒夜 大部分時間我就只想耍廢 很常拍照只是不一定好看 超愛買鍋具卻沒有大廚房 喜歡唱歌但你不一定要聽 有想到什麼的在繼續更新

我的音樂年代《潘越雲《情字這條路》專輯》1988年 滾石唱片發行

(编辑过)
卡帶是時代的眼淚,但現在仍有一群人深深熱愛

潘越雲《情字這條路》專輯 1988年 滾石唱片發行

潘越雲在17歲開始半工半讀自力更生。在打工過程中,她前往餐廳駐唱,並因此被滾石唱片創辦者段氏兄弟發掘,正式展開歌唱事業。

1980年10月31日,潘越雲正式在演藝圈宣告出道,並成為滾石唱片首位簽約藝人。不久,她因演唱〈天天天藍〉而引起巨大轟動,並成為 1980年代臺灣最著名的歌手之一。後來,她還陸續演唱了〈夢田〉(與齊豫合唱) 、〈野百合也有春天〉、〈守著陽光守著你〉 〈幾度夕陽紅〉、〈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舊愛新歡 〉、 〈 謝謝你曾經愛我〉 、〈情字這條路〉、〈純情青春夢〉、〈心情〉、〈桂花巷〉等歌曲。

專輯曲目:

1. 情字這條路

2. 阮的環境

3. 若我輕輕叫著你的名

4. 感情結冰

5. 桂花巷

6. 不敢哭出聲

7. 信

8. 心所愛的人

9. 台北雨

10. 四季吟

11. 心情

12. 台北兩(伴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