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年代
我的音樂年代

就只是個愛聽歌的平凡人 喜歡學東學西但都學不精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會生氣 一但認真起來就沒日沒夜 大部分時間我就只想耍廢 很常拍照只是不一定好看 超愛買鍋具卻沒有大廚房 喜歡唱歌但你不一定要聽 有想到什麼的在繼續更新

黎沸揮《說走就走》專輯 1994年 巨石音樂發行

黎沸揮《說走就走》專輯 1994年 巨石音樂發行

《說走就走》這張專輯是黎沸揮在台灣的第一張專輯,也是我認識黎沸揮的第一張專輯,當時還給黎沸揮取綽號叫你會飛,學生時期有一段期間幾乎天天都唱跟聽這首歌,《說走就走》這首歌給人一種很灑脫的感覺,可能當時也很想說走就走吧。

黎沸揮其實1986年就出道,也開始詞曲創作之路,出自他之手的歌有巫啟賢《等你等到我心痛》、張信哲《愛如潮水》、伊能靜《我的眼淚是真的、梁朝偉〈傷心的情人〉等…還很多很多,黎沸揮在台灣出道三年出了三張專輯就沒有再出唱片了,目前他專注於在他新成立的音樂學校–想像音樂中,培訓有抱負的藝術家和音樂人才。

專輯曲目:

1. 證據

2. 說走就走

3. 舊情如火

4. 等你等到我心痛

5. 如歌歲月

6. 無處可逃

7. 等你回頭

8. 遇了今夜

9. 心碎難縫

10. 奉獻出我的愛

,


#卡帶 #音樂 #黎沸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