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年代
我的音樂年代

就只是個愛聽歌的平凡人 喜歡學東學西但都學不精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會生氣 一但認真起來就沒日沒夜 大部分時間我就只想耍廢 很常拍照只是不一定好看 超愛買鍋具卻沒有大廚房 喜歡唱歌但你不一定要聽 有想到什麼的在繼續更新

藍心湄《愛我到今生》專輯 1995年 寶麗金唱片發行

藍心湄《愛我到今生》專輯

1995年 寶麗金唱片發行


愛我到今生這張專輯是藍心湄出道十週年的專輯,也是我覺得特別有意義的專輯,這張專輯裡「心慌意亂」、「隨心所欲」、「忘記」都是藍心湄親自填詞,也是在這張專輯更展現出藍心湄更多變造型的各個面向。


藍心湄的江湖稱號從百變女王到台灣瑪丹娜到現在的時尚教主,每個稱號都代表藍教主一直走在時代最前端,在那個玉女歌手盛行的年代,藍心湄走的特別不容易,但也是這樣的獨特藍心湄,才能在影歌視各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專輯曲目:

1. 愛我到今生

2. 替身女子

3. 心慌意亂

4. 愛你不再是秘密

5. 隨心所欲

6. 活像個小孩

7. 我給你

8. 讓我像個女人

9. 請原諒我的心

10. 忘記


#卡帶 #音樂 #藍心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