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年代
我的音樂年代

就只是個愛聽歌的平凡人 喜歡學東學西但都學不精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會生氣 一但認真起來就沒日沒夜 大部分時間我就只想耍廢 很常拍照只是不一定好看 超愛買鍋具卻沒有大廚房 喜歡唱歌但你不一定要聽 有想到什麼的在繼續更新

為什麼 Michael Joseph Jackson 能成為神

能不能成為神不是我說了算,而是要很多人這樣認為

不管你有沒有聽過麥可的歌,只要聽到都會喜歡,麥可不管搖滾或抒情的詮釋上,真的都能讓人為之一亮,他那獨特的嗓音,精湛的舞步,不是誰都可以取代的.

我並沒要聊麥可的生平與種種神蹟,只是單純站在一個喜歡音樂的平凡人立場來說這件事

前陣子有幸能收藏到麥可的BAD專輯卡帶,對沒錯,是卡帶

現在能買到麥可的歌大多是精選集,想買到專輯很難,要早期的更難,尤其是卡帶更是難上加難。

雖然這張不是美版,但也很有收藏價值了,專輯內的每首真的都是經典。

Michael Joseph Jackson - Bad專輯

1983-8月發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