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年代
我的音樂年代

就只是個愛聽歌的平凡人 喜歡學東學西但都學不精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會生氣 一但認真起來就沒日沒夜 大部分時間我就只想耍廢 很常拍照只是不一定好看 超愛買鍋具卻沒有大廚房 喜歡唱歌但你不一定要聽 有想到什麼的在繼續更新

ternence 的 2021Matters 年度問卷|成長

2021Matters 年度問卷

  1. 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 今年發生不少事,其中最想永久記錄下來的就是:我在clubhouse創立的播歌房,這件事情應該是我人生中的大事了吧,從沒想過可以把自己喜愛的音樂透過一個平台與大家分享一起同樂,也感謝支持播歌房所有的妳,真心感謝.

如果你也愛聽歌,歡迎你一起來

https://www.clubhouse.com/club/播歌房musicaudio

  1. 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 疫情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戴起口罩這件事吧,現在只要外出都一定要戴口罩,看來口罩已經離不開生活了,也還好有口罩,可以有理由的遮住我那歲月的臉龐😄
  1. 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 完全沒有躺平的機會吧,尤其疫情當下,必須更努力學習與成長去因應這詭譎多變的社會,必須加油!

話說第一次聽到躺平這詞還去查了一下意思,希望沒有理解錯誤

  1. 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這題毫無疑問必須在提到自己創立的播歌房,讓我認識了許多喜愛聽歌的同溫層,也讓我收到了很多人用歌曲紀錄的故事,再次感謝.

  1. 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 2020年初爸爸離世,2020年末家寵物離世,2021年其實是收穫很多的一年也是成長最多的一年
  1.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 變胖了,這裡簡單帶過😁
  1. 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 分享一首好歌:明天會更好
  1. 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1. 請填空:2021,__ matters
  • 2021遇見了matters這個平台,也認識了matters這個平台,更在matters 開始記錄我想紀錄的事,感謝matters
  1. (這題留給你,請向自己發出一個靈魂的提問,然後寫下你的回答)

Hi ternence 現在的你好嗎?

  • 有遺憾,但好事多於壞事,所以現在的我很好,不完美的人生才完美,不是嗎😊


我的讚賞公民2.0:https://liker.land/wow91998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