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年代
我的音樂年代

就只是個愛聽歌的平凡人 喜歡學東學西但都學不精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會生氣 一但認真起來就沒日沒夜 大部分時間我就只想耍廢 很常拍照只是不一定好看 超愛買鍋具卻沒有大廚房 喜歡唱歌但你不一定要聽 有想到什麼的在繼續更新

對梁詠琪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認識梁詠琪是因為短髮這張專輯,封面中那短髮女孩在那年代真的很不一樣,大多女歌手都是長髮飄逸的造型,還有真實不做作的唱法真的是讓我有了初戀的感覺,聽過幾張專輯後.

某天,電視上重播了烈火戰車這部電影,看著看著覺得女主角有點眼熟,但又想不起來是誰(那時網路沒很發達)所以我就記下了片名去出租影片店找,才知道女主角就是梁詠琪,後來也才知道是烈火戰車這部電影讓梁詠琪紅了兩岸三地.

這就是我對梁詠琪的第一印象,至今雖已嫁為人妻作為人母,但心裡還是默默地支持這個當年以短髮造型出道至今都依然像是初戀情人的女孩.

烈火戰車的主題曲也非常好聽,一看到電影封面就會想起這首歌:情深的一句

這首歌由劉德華演唱,當時電影不覺得他帥,現在真的是越老越帥

情深的一句(烈火戰車)

作詞:劉德華

作曲:陳子鴻

編曲:屠穎


冷風吹 心裡空虛 車飛向遠方 在無力傷心的人是誰

人漸累 情也漸累 停住了的心偏卻是醉

咀邊濕透是淚 沒有勇氣說再會又伴隨

推不開心中的罪 留住妳我放棄了負累 再拚命追


渡過的從前 今天過去 明瞭原來曾令妳真的太心碎

明白到心死不可再追 啊......

面對當年情真心說句 祈求完全原諒我當初的不對

在妳離開的一刻說出 情深的一句(唯一的一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