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年代
我的音樂年代

就只是個愛聽歌的平凡人 喜歡學東學西但都學不精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會生氣 一但認真起來就沒日沒夜 大部分時間我就只想耍廢 很常拍照只是不一定好看 超愛買鍋具卻沒有大廚房 喜歡唱歌但你不一定要聽 有想到什麼的在繼續更新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某天,隔壁王伯伯家來了一位大哥哥,聽說是王伯伯的遠房親戚的小孩,因為家裡某些緣故,必須來寄宿王伯伯家裡一陣子。

那段時間剛好學校放暑假,所以每天都是盡可能地往外跑去玩耍,這位大哥哥也很快融入我們這一群屁孩的生活毫無違和😆,現在想想真的是辛苦他要跟著我們做很多無厘頭的事。

這位大哥哥籃球超強,又是我們這群孩子個兒最高的,很理所當然就成為我們心目中籃球王,只要是去打球一定少不了他,當然做壞事也是😁,就這樣我們一起度過了好幾個寒暑假。

我是家裡的獨子,王伯伯家也只有他一個小孩,我家跟王伯伯家又是隔壁鄰居,,所以有事沒事我就往他家跑,久而久之自然而然我們也成為了很好很好的朋友,在我國中他高中那段時間真的是超密集的在一起玩樂,不管是平日下課或假日,只要有時間就膩在一起,有心事也會彼此分享,我們真的就像親兄弟一樣,我也把他當哥哥一樣看待。

有次我們騎車去書店買文具,廣播裡就傳來了張惠妹唱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這首歌,當時還不知道廣播裡的是張惠妹,我們倆互看了一眼,一同說出:也太好聽了吧。當下我們就寫下某幾句歌詞,然後買完文具就直奔唱片行。

到了唱片行拿出歌詞問老闆,老闆就拿出了姐妹專輯卡帶,當時我們都學生,身上也沒什麼零用錢,兩個人湊一湊就買了一張帶走,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花錢買的唱片,這張唱片也成了我們好長一段時間的專屬專輯。

這樣的日子一直到我國中畢業北上讀書就漸漸的淡掉了,恩~劇情就是這樣急轉直下,因為在繼續講下去那就是又臭又長了,你也未必想聽😂,總之多年後我在回家,王伯伯已經搬家了,我們也失去了聯絡。

長青,很感謝那段時間有你的陪伴,讓我知道有哥哥的感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希望你一切都好。

———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李柏傑

監製:張雨生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沈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沈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


不知道去哪就來聽歌

儘管時空背景在改變

喜歡聽歌的我們不變


用歌寫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