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nce
Terence

@forbole 的聯合創辦人,我是 bitcoin maxi 但不是 bitcoin purist,愛百花齊放但對 shitcoins 零容忍。本人不提供任何投資建議。

DeadMos

Desmos 官方的空投開始,因為在初期的一些操作性問題,令負評舖天蓋地。我看到我們在各地的同事 24 小時地拼搏的同時,又看到一眾負評如「scam」、「DeadMos」等等,令我大徹大悟,亦順手清空了自己的 crypto IG 內容。

負評雖然不只來自香港,但當一些無理的指控是來自我這 crypto IG 的關注者時,我終於明白到,在香港推動我理想中的 crypto 理念,終究是對牛彈琴,徒然。這其實是我第一天進場 (2017) 就已意識到的,而我搞 Forbole 至今其中一個我最自豪的決定,就是沒有被香港困住,發展初期就已向外闖,從此人生產生了跳躍式的發展。

當我們資源開始充足時,我又屎忽痕想在香港推 crypto,某程度上是因為看到香港 crypto 騙子橫行無忌。自命是一道清泉,希望給香港人一些健康些的資訊,希望香港人知道,都有一家叫 Forbole 的在國際上做了一些成績,香港人都能創立一家堅技術型的區塊鏈初創,而不是只有掛羊頭賣狗肉炒炒賣賣玩財技的交易公司。

我自己用了很多精力去設計這空投的參數,同事亦用了很多時間作相關的技術開發及設計,我敢說這是 Cosmos 生態歷來最廣泛最多細節的空投 - 面向 11 條區塊鏈的 28 萬個合資格錢包地址。

當空投一開始時那種舖天蓋地的負評,真的挺震撼。海外的就算了,但連我自己 crypto IG 的人原來都是一樣的水平,這令我反思我這幾個月搞這 crypto IG 的付出與回報比例。

你覺得我好得閒?

世界很大,時間很少,在對的地方下注才能有機會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