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nce
Terence

@forbole 的聯合創辦人,我是 bitcoin maxi 但不是 bitcoin purist,愛百花齊放但對 shitcoins 零容忍。本人不提供任何投資建議。

[修訂版 2.0] Terence 個人名義的 DSM 空投活動

這是我個人名義的 DSM 空投活動,與 Forbole 及 Desmos 的團隊或機構所作的官方公佈無關,請不要搞混亂啦!
https://unsplash.com/photos/XiYvWerkHt8

再次感謝各位對我的 DSM 空投活動的熱烈反應,由於我們看到一些疑似濫用空投規則漏洞的情況,這有違了我這空投的原意,所以我先暫停並檢討做法。現在,我將活動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確認資格

由於我們不採用主流的打擊虛假賬戶的方法 (例如 KYC),所以需求參加者進行一些鏈上的操作,雖然較繁複,但這亦有助你更了解區塊鏈。

  1. 安裝 Forbole X 錢包
  2. 加入我們的 Discord 社群並在這 channel 中向其他人請求 0.1 DSM
  3. 創建 Desmos Profile (教學看此,歡迎翻譯成中文以幫助更多的朋友)
  4. 將部份 DSM 分別向兩個不同的驗證人 (validator) 作委托 (delegation)
  5. 將部份 DSM 發回至慷慨幫助你給你 0.1 DSM 的那個錢包
  6. 提交這表格

第二階段:完成任務
成功完成第一階段朋友,將會獲得第一個空投,我們並會以電郵通知他們第二階段的流程。

第一階段暫定的完成期限為 2021 年 11 月 24 日,活動將會因應情況隨時作出修訂或結束,如有更改,我們將會在本文留言中發佈,敬請留意。

看似麻煩,但我相信你日後不會後悔現在多走幾步,我們將持續研究如何令真正的 Desmos 長線參與者獲益更多,我誠邀你加入成為 Desmos 的一份子,共同建立一個去中心化的社交環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