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nce
Terence

@forbole 的聯合創辦人,我是 bitcoin maxi 但不是 bitcoin purist,愛百花齊放但對 shitcoins 零容忍。本人不提供任何投資建議。

以區塊鏈簡單地進行匿名社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 $AKT (Akash Token) 然後用 Keplr Wallet 委托 (delegate) 給我們 @Forbole 來賺挖礦奬勵呢?你可以重看舊文《唱好 Akash》。我們現在是收零佣金,所以你們挖到多少奬勵都是你們的。

Forbole 一向很少會這樣進取地要在某個項目上爭取高的驗證人排名,我們在 Akash 上這樣做,除了因為我們非常看好 Akash 的前景,想將它推薦給我們的關注者,尤其是華語用戶,亦因為我們覺得自己的實力值得排得更高。


坊間大多數有關幣圈的群都是討論短線操作,我在 MeWe 開的群,希望大家在炒炒賣賣的同時,亦不忘參與一些有長遠價值的項目,而且盡可能脫離中心化交易所,以錢包來管理自己的幣,亦可以感受區塊鏈技術的一些有趣事,例如不妨善用一下區塊鏈的交易功能作溝通用途。

我不用知道你是誰,但可以通過區塊鏈來聯繫彼此。如果你有 AKT 準備委托給我們,你可以先委托 0.899 AKT,再委托其餘部份。那麽我就可以憑此很快知道你是因為看到這發佈而進行委托。已委托給我們的朋友,亦可以將奬勵用這方法委托給我們令我們可以辨別。當然,你亦可以在委托時寫上 memo:

你要如何看到自己賬戶的交易?用 Big Dipper 就可以了 (https://akash.bigdipper.live/ )

不用社交賬戶,不用手機號碼,不用電郵。某程度上,這已是匿名社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