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路人甲

追求有高效率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的软件工程师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pursues a quality work-life balance

不知道你是否...

大家好呀,

不知不觉我做了安卓开发者都有好几年了,

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投身于这个领域。

我当时只是纯粹感觉安卓应用开发蛮有趣而选择投入这个领域,

后来发现,我慢慢地成为跟普通蓝领工人没差,

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一直开发安卓应用,做着相同的工作,只是内容不相同罢了,

所以我才决定学习不同的知识开拓自己的视野,

这样在看同一道问题的时候,我会有不同角度的视野于想法。

思维不同,人生不同。

投入社会时的自己没有想到,今时今日会有一天成为高技能的蓝领机械人,

一直到疫情的蔓延,我决定为了我的将来而报读了数码管理为主的学士课程,

但这个课程不简单,需花 18 个月的时间与完成论文,才算完成这个学士课程。

近期 IT 领域的劳动市场达到高峰期,处于一个四处抢人头的情况,

我在这段时间面试几家公司之后,

我发现很多公司都需要开发者拥有较高安卓技能,

但是这和我事业上想向往的是能尝试产品开发或企业解决方案....

这让我很困惑...

一边是向钱途看

一边是自己理想

我知道我这样困惑下去也不会有个明确的方向,所以决定在在看趋向而定。

你呢?如果你遇到类似的情况,你会选择怎呢做?

(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告诉我你的选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