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路人甲

追求有高效率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的软件工程师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pursues a quality work-life balance

路人甲

Halo, 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默默无闻的小子。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文章,这篇文章主要向各位简单介绍我自己和未来在这平台分享的内容类型。

我是一名拥有 9 年工作经验和同时也是Google 认证的安卓开发人员 (Google Certified, Associate Android Developer)。过后也通过Scrum Alliance 的认证而成为一名Scrum Master 和 产品负责人。现在我是在新加坡发展我的事业,也是马来西亚人所谓的“马劳”。

我除了热忱于安卓应用程式开发,同时也和大家一样都是一名追求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打工族。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困难的事,但是我通过学习和自身经验来不断地提高效率而达到高效率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我相信,一个人如果能把时间使用在对的道路上,那么他/她的健康与心灵上可以得到大程度上的自由。此外,这些效益犹如雪球般的复利在其他层面。

因此,我希望在未来可以透过自媒体这个渠道跟大家分享关于安卓应用程式开发领域知识与经验外,我也会分享时间管理知识、团队/项目管理知识、工作管理知识和我所看过书的评价。

那么就让我这名“路人甲”,

陪大家透过学习、运用和分享一步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