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通話

中學,還是同台免費sms跟煲電話粥的年代。

「唉,你那邊很嘈耶,在幹嘛?」晚飯後,其中一位閨密來電。

「沒在幹嘛呀,怎麼了?」我把手掩著嘴邊,好讓聲線更集中到電話的咪高風。

「怎麼這幾天你那邊都好像好多人,好熱鬧,是不是不在家?」

「呀,明白了,妳等一會,我轉個靜一點的地方。」

於是我走到客廳去,家人都在看電視,播得很大聲。

「現在好點了嗎?」

「嗯,好多了,剛才你那邊好像大賣場或行年宵,超嘈的。」

「哈哈,那現在聽到就好。」

只是,那幾晚都獨自一人在自己房間。

所以我很少在房間聊電話,或很少聊電話。

(房間有很多事,將來再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