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訪客

我家平常都不讓別人上來,姊弟的朋友這麼多年來應該少於十次來家玩。

除非是親戚遠道而來。

要是有親戚來過夜,通常都是睡我房間,我就通常去客廳睡梳化。

如果是堂表兄弟就可能一起睡,但要是長輩就盡量會避免,因為有時上學或紀律團體訓練,自己會早很多起床梳洗,怕打擾他們休息。

記得一次,該尚是中學吧,泰國叔叔來了家裡做客。
(內心可惜比較帥的堂哥沒一起來)

雖然他說可以一起睡,我當然還是把房間讓出來。

一來上述原因,二來語言有點不通,家鄉話懂聽不懂說,以及當時未學泰文,他也又不懂英語跟普通話,免得一夜無話氣氛尷尬。

晚上睡覺時間,只剩我在客廳,叔叔跟我道完晚安,幫我關了燈,就轉身回房間了。

在他轉身時,發現原來訪客並不只他一個。

背後有位女子尾隨他進房,因為距離問題,也看不太清楚,就是全身泛著紅光的一個長髮紅長裙的背影。

按理我家除了偶爾出現的靈道及個別例子外,其他都因有土地的關係,該也進不來。

較有可能是歡迎親戚到時,不知道他是不是身上戴著古曼童佛牌之類的,連帶歡迎了依附著親友的靈體進家來了。

還好,沒有一起睡。

而隔天他離開家時,也見一抹紅光黏在後腦勺離開了。



後話

叔叔身體健康,後來再見時我也忘了去證實,但也很難問開口吧。

很多時都有人問:靈體顏色有沒有代表什麼?(氣場顏色亦另一回事。)

我老實告訴大家:都不知道。(畢竟又沒跟過法科師傅學習。)

而且好像每個對靈有感應的人,各人所觀到的方式或形象也有點不同,不同五感官感延伸,以視覺形象可以是人形/氣體/球體等等。

每個人的電波接受器的訊號轉化顯示都不盡相同。

可能個人對某種顏色有特殊意義情感,如藍代表憂傷,黃色代表快樂,又有人覺藍很自由,黃很焦燥。

那麼對解法就不同了,更甚可能看到的顏色本就不同。

有點像波粒二元性,同樣的光,不同觀測方式下,不同表現結果,但都是同一束光。

說不定在靈界,身體周圍發出的光,只是一些skin,或者是心情emoji,只是大家想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