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看家

兩年多前,去了朋友家留宿。

是有點興奮,畢竟中學後也沒怎麼去別人家過夜。

夜已深,於是一行人買完夜宵就出發。

那裡算是新界一些平樓小區,就是樓不高,沒升降機,每層一個單位。

去到朋友家所在的樓,開了鐵閘,出入口只容納到兩人左右,往右走一點就可左轉上樓梯,沒什麼位置好停留的,他們逐個上樓梯,我就最後一位關鐵閘。

前面的都上樓,看到鐵閘正對著的樓梯底,是地面那戶人家的鞋櫃,畢竟寸金尺土。

而鞋櫃前面蹲著一個十歲左右、混身全白的男孩子。

說得很遠,其實就是蹲在我腳邊。

是在看家,還是進不了家門?

已不再是他家了?或從來就不是他家?

上到去朋友家,吃東西時戲言說讓我看一下家裡有沒有,我說沒有,挺乾淨的。

內心悄悄補上一句,只是在鄰舍的家門口有。

明早出門已看不見那小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