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挑選

相信不少人洗澡前也會像我一樣,會在手機裡挑好歌才去洗。

從已讚好的歌單裡,不斷按隨機播放,按到出現符合當下心情的曲目作開首,然後按下一首,再下一首,看過程中起碼三至四首歌都要切合,情緒轉折不能太突兀。

要是太突兀,又回到第一首,解除隨機播放,再隨機播放,令到後續的歌曲又轉了組合。

對,是比較麻煩,選歌的時間可能比洗臉洗頭洗全身整個過程還要長,不過singing in the shower很有氣氛嘛,畢竟一天裡最放鬆的時間。

正在洗手盆前慢條斯理按按滑滑,

「啪!啪!啪!」

嚇了一跳,身後沒人的企缸傳出掌聲。

不挑了,歌也不放了,硬著頭皮地快速三五分鐘洗好穿衣出去。

可能正好初四迎神日,看不慣我平時慢騰騰沒點幹勁,給我來種長官式的HEY HURRY UP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