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這次是壓床系列暫時最後一個經歷,自己也覺得有點中二病,可現實有時比故事更離奇。

大一大二時一個平凡無事的晚上,十一點多就上床去睡覺。

入睡不久,就忽然醒來了。

怎麼說,有種是別人進來房間看你的感覺,以為是家裡人,所以醒來看看是誰。

沒有人,也不是以往的鬼壓床,會有人影在房間或床上。

我側了側身,轉向門那邊,看了一下床頭櫃上的手機:凌晨一點半。

門外的餘光滲進房內,知道二姐還在大廳工作或是聊電話。

放下手機,準備閉上眼再次入眠時,身體動不了。

正當心想:又來?

上下顎被一股蠻力扯開,深刻體會了「口」真是一個象形文字。

努力控制眼珠想瞄一下是什麼掰開我的嘴,這時口中被灌進一條粗大濕滑的條狀活體,是像被一條好長蛇爬進去身體裡。

下方是空無一物,可口就是被填得滿滿,那東西一直滑進喉嚨,爬了三五分鐘也沒完,口與面的肌肉都酸痛起來,聲帶位置被那東西穿過時會發出極為低沉的嘶語。

是平常不能發出的聲調,內容也是像阿拉伯文或希伯萊文之類,那種沒有學過,說不出聽不懂的繑口語言。

而聽到那個聲音,腦袋一陣暈眩,眼中的場景開始轉黑,身體的力氣從手腳末端開始被抽走,失去感覺和連結似的。

該說是,有種靈魂在被縮小的感覺,而那聲音因為是從自身腔體中出現,不能停止。

我精神中不斷問:你是誰,你是誰,出去,出去,不歡迎你。

精神愈來愈衰弱,像缺氧,快要昏睡過去,可內心清楚這情況要是無了意識,應該再也醒不來的那種。

一片黑色中突然光亮起來,是我的房間,以全視的角度展現了,中心也是在我的床上。

這不是肉身睜開了眼,肉身在貼著我當時視野的下方,算所謂的星光體出遊,或俗稱的靈魂出竅,可這次不是自願性質的,是正在被抽出來,或反倒是我才是被趕離身體的人。

當時急中生智,把心一狠,居然想趕我走,那你也不要走好了。

因為看之前的經歷,就知道我的觀想做不到很細緻,只有「拒絕」或「隔開」這些簡單又強烈的概念。

就將「拒絕」「隔開」調轉思維,與外界隔絕就可以將肉身變為囚牢,要困住靈魂與精神,困住我跟蛇來個意志比拼。

困獸鬥的過程也不多說,當中有些對話,「對話」是因為精神已經接觸了,算是心心相印吧,所以就算語言不同,精神中也會將意義轉化作你所能理解的詞彙。

以下是精簡了的對話:

「你到底是什麼來著?」
「devil,如果以你們人類最為貼近的形象。」

「你是來幹嘛?」
「來勾魂,因為要考試。」

「考試?考什麼試?」
「初階魔鬼的期末考,最後要到人世勾三個人的靈魂回去。」

腦海中浮現有個像滿是暗紅色的煉獄世界,有個像城堡的學校。

「???」內心滿是問號,他們也要念書考試?這是devil小學生?

「那你為什麼找我下手?」
「我順手隨便找第一個人就是你,而且剛好你的身與靈連接不好。」

「勾魂到底對你們有什麼用?」
「人的靈魂就像電池,精神意志是電量,我們拿回去發電用,是潔淨能源。」

我以為是用來吃或什麼的,原來是當發電能源……也沒有比較好。

「那被勾了魂的人會怎麼了?」
「有低階或高階之分,被我這種勾了魂,肉體也會繼續存活好一陣,按照肉身本來的習慣生活,但就是失了魂的狀態,就會安排一些意外或猝死。」

「高階的呢?」
「你們肉身就像個終端機或人偶,靠著靈魂這電池發電及給指令,高階的就會取代那個人,用那個人的身份生活,去控制聽從他寄生他的人。」

「邪教教主之類的?」
「你太可笑了,那些只算比低階高一點,那種身份太顯而易見了,高階只會找些社會地位較高的,制度的得益者或可以創立制度的人,最後可以大範圍收割能源,總有一些麻木得失去自己的人,失魂了也沒人發覺有差。」

「那麼有哪些人?商業大亨?政府要員?」
「高階的目標是機密,低階都不算的我怎知道。」

輪到他問:

「我不勾你和你家人,你放我走吧。」
「不可以。」

其實我也不懂放他走,就算可以放也不敢呀,如果他騙我怎麼辦?

「也不會告訴其他同類你的事,很丟臉。」

就算他算因為封閉了,力量已經不夠強了,他還只是個devil族群的小孩什麼的。

基於不敢,也不想他出去反手就勾我魂,再勾其他人,反正就是觀想太陽及念佛一類等將他於我的意識中「融解」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清除了他,還是只在藏在我用來投放負面情緒的深坑裡。

掙扎起來後,時間也不到兩點,可就覺得很漫長,走到了客廳,跟二姐說發生了啥,坐了好一會才平復。

所以近些時日那篇《新夢》,那個讓我驚懼的,從地底乘升降機上來的老太婆,不知是這篇被融解了的蛇或是《夢魘》中的怪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