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淋浴

2014年的8月中旬,與中同一行六人到澳門玩兩天。

忘了是住哪家酒店,只記得酒店地面是賭場(廢話),因團購的關係,訂了ABC三間雙人房。

飲飲食食一整天後,回到酒店,決定去賭場試試運氣,用了公數最後的一百塊買大小,買單一數字,竟然中了!

大家就立馬抽身回到B房,興奮多了一筆旅費。

到洗澡時間,有一半人害怕單獨回房洗,又不可能都用一間浴室,所以我跟另一個女生分別回A房及C房洗澡去。

浴室也挺大的,佔了房間三分一有多吧,內裡裝修覺得比房間還要豪華用心,帶點雕花的木門,大理石地版,雲石洗手台,金色的燈座,多個沖頭的淋浴間及浴缸,就差掛個水晶燈。

雖然有點想浸浴但又有點懶,都是淋浴好了。

鎖了房門門柵跟浴室門,正哼著歌讓微溫的清水洗滌身心時,聽到房外的敲門聲。

「XXX,是你嗎?」我從浴室嚷道。

回應我的又是兩下敲門聲。

「你沒房卡嗎?呀,可能要等下…」剛洗到一半不想離開的我繼續喊道。

「咔啦」

驚得我馬上轉身,盯向木門的方向,那是從房內傳來的,像有人推了浴室門一下。

可沒聽到電子鎖解鎖音效,也沒有房門開關聲。

花灑繼續開著,人則悄悄走出淋浴間,穿好了衣褲,屏著氣息靠在浴室門邊,心想會不會是闖入者。

「噗」房內有什麼東西掉了。

感覺我跟闖入者只有一門之隔。

過了一分鐘,好像一直沒動靜,就關了水,深吸一口氣,拉開浴室門。

左望右顧環視了房間,沒有人,門柵也是鎖著的。

房內包包也沒有被翻過的痕跡,只是客房服務的本子掉在地上。

匆匆回到隔壁B房,問有人剛才進去A拿東西嗎?

也沒有。

最後陪朋友回A房拿衣服到B房,六個人玩到半夜,就擠在一張大雙人床上睡得腰酸背痛。

結果,另外兩間房好像只用來早晚換衣洗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