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呼吸

悶熱長假期的週五傍晚,跟朋友在蘇豪區飯聚。

吃完一家新派西日菜的餐廳後,轉場吃下一家前,有朋友想要呼吸一下。

於是在餐廳門前,四個人聊起了煙跟香水的味道。

說是聊,其實我也只是放空點頭,畢竟又不吸煙,鼻子也不靈,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不過久違見快要離開香港的朋友,當個安靜的掛件好嗅一嗅他香水味。

眼角餘光瞧到有個也是二十多歲的短髮眼鏡男生,約一米七,戴著瓜皮冷帽,深色外套配冷衫,也許也是剛呼吸完,沒戴上口罩,朝我們的方位迎面走來,畢竟背後餐廳好像也頗熱門,可能趕著拿位子。

雖然覺得自己也怕冷,可對方比我更怕冷吧。

微微傾一傾,打算讓其刷身而過。

然後他距離我左肩一把短尺也沒有的距離,停了下來,見他鼻翼皺了皺,就不見了。

我轉一轉頭,在想他並不是消失了,只是走太快是我看錯,結果背後也沒那男生身影,餐廳門口也沒有打開關上的聲音。

嗯,緊捉著身邊男生朋友的手往右退了兩步。

呃,也沒什麼可以做,就抽抽朋友水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