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古著

在香港,要說到價格相對親民的古著店,都會知道油尖旺區有好幾間分店的服飾批發舖。

雖說是古著,可當中不少只是衣服批發裡的樣板單件,肯耐心一點淘一下那密麻麻迴轉衣架,當中也有些品質良好的牌子貨,也不算全都是二手舊衣。

各家分店的間隔也差不多,窄長的舖面,中段有頗為陡峭的鐵皮樓梯至矮天花的一樓。

剛好上星期跟朋友出門吃個茶,吃茶過後,就打算逛一下古著店,可以較平價格入手對自己而言的新衣,何樂而不為呢?

可能都是天花過低帶來有點壓抑的氛圍,一樓通常都沒什麼買家,不過整層只剩我跟朋友兩個人,一邊聊一邊各自翻翻整排的大衣也是挺歡快的。

已經分開掃過半圈場,翻著翻著想轉個頭看一下朋友在哪裡,就見背後與我有一欄之隔,有位婆婆正在樓梯上方看包包。

樓梯上方是指樓梯地面至一樓,地面那端的上方,卻與一樓的我平視。

有想過是不是那婆婆的腿有兩米長,嗯,沒看到腳就從我視界消失了。

那麼有些古著還真是作了古的人曾經穿著的,抑或他們也在走復古風潮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