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被搶
匿名被搶

匿名被搶

小陰政府

政治,對一個拖著一個智障傻兒的半百窮老嫗而言,我以為是那遙遠與我無關的議題。但是,小陰政府,搶了我這個窮老嫗2次。

搶一次,我重傷。3/2生積蓄,台幣一百出頭萬的小套房,啥狗屁房地合一,一口氣搶了我近五十萬的稅,還搶得那麼理所當然.........我笨,咋也想不出四五十萬的稅咋合理惹。

第一次我就想死了,可我死了傻兒子沒人養,牙咬咬,我笨,我認了唄。日子還是要過,傻兒子還是要吃要喝要花錢。眼淚擦擦,趕緊找錢路補坑洞實在。沒日沒夜給人家做看護,做到自己牙都崩了,兩眼都變熊貓惹,傻兒子丟在家裡沒人管,我是這樣卑微的努力補著被(不是要保護我們的政府嗎?)搶走的錢洞,咋又要補稅啦?第二次,沒第一次那麼多,乍看是不會死的,但這一次我好想死,在我拼命快爬到洞口的時候,又來踹我一腳,好膽早點來嘛,我早點死也不用咬牙拚了那麼多年。我徹徹底底讚嘆小陰政府的滴水不漏搶。OOXX就連社會底層的螻蟻,都被搶得那麼徹底。

堂堂正正汲汲營營的努力,不靠社會救助,努力工作養我的智障兒,你搶上癮了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