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yu
teiyu

25歲迷茫閒人:安安人生半夢即可

2020,祝安好。

我總說今年是個很藍的年
天空很藍 海很藍 心很藍。

心情的起伏猶如浪潮般,時而波濤、時而平靜。我倉皇著想要上岸,卻不知如何下足。
浪花一波_一波_的打進心眼,時而閃爍、時而晦暗。我的眼睛跟不上色彩的變化,最後調節不能,只看見無底的深淵,那裡色彩混濁。

我沒有感到悲傷
只是這種感覺好迷幻
好似某個維度的自己正在體會著另一種別於當下的情緒。

可能在歡笑著、可能在思念著。



謹以此文紀念逝世的親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