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yu
teiyu

25歲迷茫閒人:安安人生半夢即可

夢回瀨戶內海

我站在愛媛縣的臨海區高處,眺望著一望無際的蔚藍色大海。
心飛了起來,聽不見人們的聲音。

離瀨戶內海之行,不知不覺過了月餘。生活的節奏已與台北接軌,睡前的胡思亂想成為夢裡的喧囂。

有一天,瀨戶內海的回憶在夜半無眠時被我想起,我一腳踏進透明色的夢境裡。微風吹起衣襬,清新的空氣鑽進每一個毛細孔,將我融於景中。瞬時間,我發現有一部份的自己被我遺忘在瀨戶內海,不曾回來。她只是默默地等著在夜裡迷路的我與她會合。

我忍不住伸手撥弄,海水在眼前破碎。點點白光閃爍,映入我的瞳孔。
揉一揉眼睛,我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