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古典
非主流古典

國立大學音樂學碩士。在數十年寒暑聽遍了古典的重點指標作品後,披沙揀金地尋找那些主流之外的滄海遺珠。

再續

很好,聽說Matters是一個發布了的就不能修改的空間……?Great!不然像我這樣的求好心切者還真不知道該有如何從這該死的完美主義者脫身的理由(賊笑)

在2008~2018年的十年間,我在《哇哩星樂園》開始了每個月一篇的作品專欄,希望藉由音樂學的養成專業,不要荒廢地保持對學術的熱情與實力(後面這個已經掩面了)。2018年到2020年因為前往中國工作,不能確定我想要的網路資料都能找到所以告歇。

2020年回來後,疫情爆發,所有的安排都像沒對準的描圖紙一樣回不去了(村上的這個比喻這精準),但也沒想著要再重啟,因為一方面,哇哩星樂園已經全新改版;二來,不知道寫這些東西有誰在看(雖然我也很驚訝那幾千的點閱率到底是從哪裏冒出來的,我還一直想,是不是系統程式BUG了=_=")

看了這麼多的網誌空間介紹,除了我自己有一個方格子的空間(不過那個是專寫投資的筆記),想著,馬齒徒長,那怎麼行。看到這裏的空間,不錯,簡潔、不花俏(甚至比VOCUS還更極簡),那就決定是這裏了罷。

原來的專欄名為《琴房窗話》,寓為有天能有自己的小工作室做琴房,倚在窗邊說著作品悸動的二三事,工作室現在是還八字沒一撇,但網上的工作室現在總沒有理由不開始了。前些日子看投資書,談到投資的一本老著作、Hamilton的《股市晴雨表》,覺得這名字非常帥氣啊。就索性改動了成為每天練著琴、讀讀寫寫的表述吧。

於是乎,琴房窗話的結束,迎來了琴語表。去中心化的這裏,可以放心的書寫吧。不為什麼人,只為自我砥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